Fork me on GitHub

隐写之图片隐藏

在图片中插入其他的文件,例如一段音乐,一段视频,或是某个文件。

1、准备一张图片和要隐藏的资料信息
比如这里,style准备了一张壁纸和一个txt文件。现在需要将一个文件隐藏在这张图片里。
1
2、选择需要隐藏的文件,右键压缩成一个rar文件,文件名字可以随便起,在这里style将其压缩成1.rar。
2
3、新建一个文本文档,名字随便起,style这里将其命名为2.txt,,在里面输入以下代码copy /b 1.jpg+1.rar 222.jpg
3
4、接着另存为这个文本文档,重要的是文件类型得是bat类型,也就是批处理命令。style这里命名为2.bat。
4
5、双击这个bat命令,得到一个最终的文件222.jpg。
5
6、这个图片打开看的话和正常的图片一样,但是大小与封面图片相比是不一样的,其实这里面包含了刚刚隐藏的那些重要信息。将得到的新的图片的后缀改为rar,然后解压就可得到我们刚刚隐藏的文件。也可以用二进制编辑器查看,发现在后面有个zip的文件头,可以将这个压缩包提取出来,再解压。
6
7

Your support will encourage me to continue to create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