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rk me on GitHub

VMware Workstation 14黑屏问题及密钥

今儿个升级VM到14,完事后打开VM,想用下kali,却发现进入黑屏,如论如何都不能解决,没办法,拜访了下度娘。

首先上VM的密钥:
VMware Workstation Pro 14 许可证序列号:
FF590-2DX83-M81LZ-XDM7E-MKUT4
CG54H-D8D0H-H8DHY-C6X7X-N2KG6
ZC3WK-AFXEK-488JP-A7MQX-XL8YF
AC5XK-0ZD4H-088HP-9NQZV-ZG2R4
ZC5XK-A6E0M-080XQ-04ZZG-YF08D
ZY5H0-D3Y8K-M89EZ-AYPEG-MYUA8

黑屏问题解决:

1
以管理员身份进入cmd,输入`netsh winsock reset`, 重启,问题解决

网上也有其他的解决方法,不过没试过:

1
2
3
以管理员身份运行命令提示符(cmd.exe),输入命令 netsh winsock show catalog
可以看到VMware注册了两个LSP:vSockets DGRAM、vSockets STREAM,路径是%windir%\system32\vsocklib.dll
观察有没有其他模块也注册了vSockets DGRAM、vSockets STREAM,如果有,就卸载掉这个模块所属的软件。

Your support will encourage me to continue to create!